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10

8月21日上午,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务实坦诚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准备。

支部书记岳泳主持会议,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介绍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他指出,支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一是深入理论学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激发源自内心、取之不尽的政治动力,激发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到位。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更新思想观念,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做到持续用力,将“以学促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的实际行动。

吕雪峰副处长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坚持守正创新,凝聚校友力量——校友工作调研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找准了问题不足、明晰了思路举措。

(陈会萍/文 李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