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尚庆飞杨宇民赴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10

7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赴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调研并参加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陪同调研。

尚庆飞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通过他们转达母校对在沪校友们的祝福。在认真听取上海校友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尚庆飞指出,上海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龙头,上海校友群体在各自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樊嘉院士、陈义汉院士、袁正宏教授、顾锋教授等一批杰出校友代表,为上海及母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上海校友群体是通大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南通大学一张闪亮的名片。他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趋势下,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南通濒江临海靠上海,区位优势明显,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也给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契机。母校正与南通市政府全面合作、融合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实现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南通人民满意的大学,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尚庆飞强调,“大学之大,在于大师”,优秀高水平人才的引育是当下和未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和难点,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够为母校的引智工程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他指出,明年是原南通医学院、南通工学院、南通师范学院三校合并组建南通大学二十周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个特殊时间节点,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杨宇民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上海校友会多年来对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对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上海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为团结校友、服务母校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

上海校友会会长、临床医学专业1983级校友、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陶永瑛代表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理事会组成以及开展的一系列服务校友活动情况。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敏华从组织建设、回馈母校、公益活动、校友活动和走近校友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其他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发展体会,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党办校办和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

(贾泽军 吕雪峰)

尚庆飞杨宇民赴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