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办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10

 6月14日上午,我校举办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华峰集团常务董事、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从登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宣读2022年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获奖名单。

杨宇民代表学校向杨从登一行表示欢迎,对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02年设立的华峰氨纶奖学金已成为学校设立时间最长的社会奖学金,充分体现了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公司领导兴教助学、感恩怀德的爱校情怀,必将激励一批批通大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追逐梦想,在波澜壮阔的人生舞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他指出,杨从登董事长坚守理想、勇担责任,回报社会、利国利民,是“张謇式”企业家的代表,更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楷模,希望获奖的同学心怀感恩、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紧跟时代发展脉络,不负时代、勇担使命,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努力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早日成为报效祖国、造福社会的栋梁之材。

杨从登表示,作为通大校友,他为通大学子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涵养“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创业创新精神,不断追求更高的人生价值;二是始终保持坚毅的品格和蓬勃生命力,塑造丰盈的生活态度,笑对人生;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无论在哪都要发挥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获奖学生代表、英语师范192班徐洲同学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2022年度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这一奖励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鞭策。在未来,他和研究团队将继续不断深入研究和探索讲好中国故事的新方向,加强学习、加深研究,为展现真实、立体的中国形象提供助力,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

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主持。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社会资源处和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陈会萍/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举办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