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6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泳为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岳泳代表校友会对联络员们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校友是母校教育理念的传播者,承载着母校的荣光,也代表着母校的形象。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奋进之年,希望联络员们一要不负母校重托、践行职责使命,当好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示范者;二要广泛凝聚校友、积极宣传母校,为我校校友工作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三要共建联系纽带、共筑合作平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校友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万星言同学代表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发言。她感谢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延续校友情谊、了解学校发展的平台,认为校友联络员作为所在班级同学的永久联系人,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枢纽。她表示将秉承积极为校友与母校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工作职责、助推母校发展。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峰宣读聘任决定。经班级推荐、学院审核、校友总会审批,此次共有368名毕业生受聘担任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并围绕我校校友会的组织机构、服务体系以及工作队伍等内容对联络员们进行业务培训。

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秘书、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张瑶/文 校报记者 陈虹/摄)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岳泳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