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机专90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

5月19日—20日,机专90级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感谢师恩,共叙师生情谊,共话事业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周一丹、研究生院原副院长廖平,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时任班主任岳泳,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院长朱昱应邀出席活动。

周一丹对此次聚会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国家、社会作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作为曾经的任课老师,倍感骄傲和自豪,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在各自的领域更上一层楼。

张志刚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共创母校美好未来。

岳泳带领大家追忆了三十年的美好点滴。他表示,看到同学们在毕业后勤奋敬业、扎实苦干,用奋斗成就了未来,作为班主任,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骄傲。他希望大家注意、重视身体健康,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一个也不能少。

校友们纷纷表示,能够回到母校感到非常高兴,并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大家回忆了昔日在校求学的成长经历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精心培养,感念母校点点滴滴,在学校建校111周年到来之际,共同祝愿母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能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在校史园回顾学校办学历史,并回到10年前在校园种下的银杏树旁,回忆当时的情景。

(陈会萍/文 李亮/摄)

我校机专90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