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帝奥微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帝奥微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仪式上,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代表学校向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组织部副总裁袁庆涛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仁成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袁庆涛在发言中指出,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鞠建宏先生是南通大学的优秀校友,关心母校事业发展。他希望莘莘学子不负青云志,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对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慷慨捐资助学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拓展合作,发展共赢,并且寄语获奖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学会感恩,发奋读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楚铭同学代表获奖学生感谢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他表示获得奖学金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同学们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的培养。 

2021年,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南通大学帝奥微奖学金”, 用于奖励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在籍本科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两年来共计捐赠23.2万元人民币。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茅靖峰出席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易静主持仪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陈馥强/文 张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