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2023年“彭商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2023年“彭商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南通市徐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峰,副会长齐敦旺、张伯玮,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仁成出席会议。

徐仁成对陈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通市徐州商会爱心企业家们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在关爱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二在拼搏中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长成才;在感恩中奉献青春才智,志愿服务社会。他希望大家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情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陈峰介绍了南通市徐州商会的概况,强调坚持公益办商会,凝聚乡情为学子。他表示,南通市徐州商会就是同学们的家,将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展现自我的平台,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反哺乡梓。

获奖学生们感谢南通市徐州商会爱心企业家的关爱和学校的培养,分享了在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彭商励志奖学金”不仅是一份奖励,更是一种精神激励、一份来自家乡的温暖,将谨记嘱托、心怀感恩,不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馈社会、反哺家乡。

南通市徐州商会成立于2021年6月17日,是由在南通创业的徐州籍企业家发起,由南通市民政局核准依法登记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南通市徐州商会与我校签订捐赠协议,在我校设立“彭商励志奖学金”,第一次协议四年,每年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资助南通大学徐州籍全日普通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南通市徐州商会相关负责人,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相关人员及获奖学生参加座谈。

(王瑞/文 张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