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2022年度“爱心中燃 相约通大”中燃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度“中燃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中国船燃南通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工会主席杜军,人力资源部经理邵袁钢,南通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夏丽梅、缪友俊,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仁成等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座谈会上,十名受助学生汇报了过去一年在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对未来的规划,感谢中国船燃南通公司、南通市慈善总会的关爱,以及学校的培养。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杜军表示,“中燃爱心助学金”是中燃公司全体员工对学生的深切关爱,将持续资助每位受助学生至大学毕业。他勉励同学们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用心聆听老师的教导,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有用之才。

徐仁成对中国船燃南通公司和南通市慈善总会热心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常怀进取之心,争做有为青年;常怀向上之心,争做有志青年;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有爱青年;通过努力学习知识,提升素质、改变命运,毕业以后在回报社会、建设祖国中奉献青春智慧。

夏丽梅代表南通市慈善总会对中国船燃南通公司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中国船燃南通公司自2009年在我校设立“中燃爱心助学金”,资助我校勤奋学习、励志向上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直至大学毕业。设立至今,已累计资助我校学生104人次,合计52万元。

南通市慈善总会、中国船燃南通公司工作人员,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及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王瑞/文 夏光祥/摄)

我校举行2022年度“爱心中燃 相约通大”中燃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