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新东方境外交流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南通大学新东方境外交流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南通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曹欣怡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南通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给予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探索与合作。曹欣怡希望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和丰富资源,与我校共同搭建学生国际教育与实习就业的服务平台,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上,我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曹欣怡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根据协议,南通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本科生参加境外学习交流项目、语言培训等。

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主持。南通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及我校社会资源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杨∕文 朱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