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朱广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从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二十大报告金句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思想之基、调正行为之舵。

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书记岳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上下联动系统学,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二是笃行实干担使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蹄疾步稳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学以致用助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助力通大高质量发展。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真抓实干、久久为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会萍/文 李安琪/摄)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