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纺织行业校友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10

7月9日下午,纺织行业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织召开第四次会员交流会。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纺织行业领域共十六位校友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纺织行业校友会秘书长陈烨主持会议。

纺织行业校友会会长恽中方指出,由于疫情冲击,国内外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当前纺织行业形势更趋复杂严峻,普遍存在需求不振、订单转移等周期性问题。他向与会校友分享了企业利用大数据AI技术实现节能减排的成功经验,号召校友们重视科学研发、加强信息整合,共同搭建新型数字化开发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精诚合作,携手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会议通报了纺织行业校友会网站平台的开发与建设情况。与会校友就企业的经营状况、纺织行业校友会的发展建设以及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合作共赢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纺织行业校友会能够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促进沟通,更好地助力广大校友把握行业趋势、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企业发展。

(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