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张謇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0

6月5日下午,南通大学张謇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张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为张謇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张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张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校友表示欢迎。他表示,张謇学院是通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特区,张謇学院培养的首届校友,在通大学习的1400多个日日夜夜,为母校和张謇学院增添了风采。他希望校友谨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努力践行张謇精神,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增添更多荣誉。

大会选举并通过了第一届张謇学院校友会领导机构。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当选为张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傅怀梁、黄玉梅、殷佳炜、周昆阳、高煜当选为副会长,丁娜当选为秘书长,曹海平、李昀迪、沈桠楠、刘腾、顾皓、张浩当选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南通大学张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倪红军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为首届会长既凝聚着校友的信任与厚望,又肩负着使命和职责,今后将做好校友会牵头人,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8级校友、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殷佳炜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络工作,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吕雪峰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批准“张謇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做张謇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张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情况。

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主持会议。教务处、社会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张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首届校友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黄玉梅/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南通大学张謇学院校友会成立。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为张謇学院校友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