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校友总会考察走访和为永泰企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37

6月24日上午,南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泳、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平考察走访和为永泰企业集团旗下的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我校1995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和为永泰企业集团董事长费云健接待了岳泳一行。

岳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学校始终关注校友的成长发展,将积极发挥学校各项优势为校友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费云健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及未来前景,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就企业战略、团队管理、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开展了深入探讨。

据悉,和为永泰企业集团于2015年开发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园区位于连云港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占地260亩,总投资5.1亿元,建立了长效引智机制鼓励台湾优秀人才赴连云港创业,在创业资金、经营场地、教育培训、“一对一”专窗服务等方面给予政策优惠。园区2019年被评为省级创业示范基地,2021年被确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张瑶)


相关链接:

和为永泰企业集团创办于2008年,专注于特种安全装备的研制和经营,包括刑侦、安检、防暴、排爆、侦察、反侦察、救援及反恐等装备经营以及安防工程设计,主要服务于公检法、武警、部队、海关等国家安全部门。集团下设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等单位,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和为贵,有所作为”的企业文化,以产品质量“零缺陷”为追求目标,目前与世界几十个国家开展业务往来,年销售额过亿元。集团拥有警用产品经营认可证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以及A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