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非织造系首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40

8月13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非织造系首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见面会。

学院院长张瑜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校友是学院拥有的宝贵财富,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验金石,更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他表示,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与坚强后盾,希望校友能够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副院长张伟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进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大家描绘了学院建设的发展蓝图,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支持母校事业,弘扬张謇爱国精神,做好张謇纺织传人。

非织造系教授李素英表示,2012届校友是非织造系的第一届学生,此次见面会也是学院非织造系建系10周年纪念。她希望校友们时刻铭记当初的艰辛,互相支撑,互相帮助,为学弟学妹们拨开前行路上的荆棘,常回“家”看看。非织造系主任任煜和其他出席见面会的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与问候。

非织造系081班校友徐玉康代表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教诲的感谢,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其他与会校友也纷纷表示,要加强校友间、与母校间的交流合作,携手在非织造领域创造更多价值。

纺织服装学院非织造系专业教师代表、2012届非织造081班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杨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