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砥砺深耕行致远 勇毅实干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上午,社会资源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半年部门工作。

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带领部门同志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岳泳就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整改成效。要紧紧围绕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针对具体整改措施列出责任人和时间表,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三是坚持统筹协调。他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重点任务,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岳泳带领部门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求全体部门同志要深学细悟其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其宏旨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并结合工作要点和部门实际制定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

社会资源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瑶/文 徐振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