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10

7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向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从登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浦玉忠指出,学校与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同样向下扎根、向上攀登的矢志追求,学校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对杨从登及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捐赠设立的“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是学校积极吸纳社会资金、共同加强人才培养的又一个成功案例,更是激励全体师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是杨从登作为南通大学杰出校友,对母校的一片真挚而深厚的情谊,更是杨从登和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崇尚爱国企业家典范张謇,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务实举措。学校将严格按照基金的管理办法,认真、严谨地做好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工作,加强学生培养,激励他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力所能及地担当起社会责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杨从登介绍了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感谢南通大学在公司发展历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捐赠设立教育奖励基金,一是希望能为南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完成公司回馈社会的夙愿;二是希望能激励更多的通大学子努力向学、锐意创新、心存感恩,为母校锦上添花;三是希望以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促进华峰化学与南通大学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创辉煌;四是希望能有更多通大学生加入到华峰发展队伍中来,共创华峰美好未来。

2002年,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了“华峰氨纶奖学金”,是学校设立时间最长的社会奖学金。此次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在原有奖学金的基础上,新增了“南通大学华峰氨纶创新创业奖学金”,致力于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水平、创业能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立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我校办公室、社会资源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会萍)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华峰化学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向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从登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立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