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社会资源处、张謇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0

经学校党委批准,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3月23日,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社会资源处、张謇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五巡察组组长杨宇民做动员讲话,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张莉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对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的要求。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徐双俊列席会议。

杨宇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建校110周年这个重要的发展交汇期、发展突破期和发展机遇期里,继续规范开展校内巡察,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一盘棋”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党委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对于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具有保驾护航的重要现实意义。

针对本次巡察,杨宇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深邃内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准确把握“强党之问”的核心要义,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的利剑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共同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社会资源处、张謇学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三家单位汇报了自查报告,并做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社会资源处、张謇学院、发展规划处现场巡察时间为3月下旬至5月上旬,设举报电话(85012062)和电子邮箱(xcb@ntu.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社会资源处、张謇学院、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社会资源处、张謇学院、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杨扬/文   张瑶/摄)

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社会资源处、张謇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