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南通大学伊仕生物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0

121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南通大学伊仕生物基金”启动仪式。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向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欧卫军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为欧卫军颁发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成长导师聘书。

曹勇代表学院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举致谢,简要概述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研究生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研究生是学院科学研究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希望双方借此机会,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实现人才培养和公司业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协同创新、互利双赢。

欧卫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南通大学伊仕生物基金”为基础,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助力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希望通过创新项目的开发,不断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陈宏林副院长宣读了基金管理办法。根据协议,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其中,“南通大学伊仕生物研究生奖学金”用于定向奖励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南通大学伊仕生物研究生助学金”用于定向资助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李妍莉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对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研究生庄严承诺:一定本着戒骄戒躁、严于利己、求实创新的学习态度,认真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蕾,研发总监顾飞等、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出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活动。学院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众志、李妍莉文/王子聪摄影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南通大学伊仕生物基金”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