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2021级陶学子入社仪式暨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0

12月1日,我校举行2021级陶学子入社仪式暨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项目秘书薛端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张利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将继续扎实做好陶学子评选、培养和助学金管理工作,弘扬陶欣伯老先生“胸怀天下  立己达人”的大爱精神,把陶学子培养成为综合素质优秀的有用之才。

张利伟充分肯定了我校对陶学子的培养和取得的成效。他向参加仪式的师生们介绍了基金会的育人理念和陶老的人生智慧,希望陶学子不断提升认知力、学习力、沟通力、创新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在老师们的见证下,2021级50名受助学生庄重宣誓:胸怀天下,立己达人,传承伯藜精神。

受助学生代表、伯藜学社社长杨蕊代表我校陶学子对基金会和学校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她向老师们汇报了我校伯藜学社“青春志  桑梓情”助力反哺计划;向全体陶学子发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本领,投身社会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不辜负陶欣伯老先生期望和学校培养”的倡议。

伯藜助学金自2012年在我校设立以来,共计资助我校590名贫困学生1015余万元。2021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伯藜助学金,用于2021-2022学年资助200名贫困有志、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并资助伯藜学社1万元活动经费。受资助学生不仅解决了生活困难,还在参加伯藜学社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能力、陶冶了情操,真正传承了陶欣伯老先生的大爱精神。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学生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张燕/文  夏光祥/摄)

在老师们见证下,2021级50名受助学生庄重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