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张志石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张志石奖学金”颁奖仪式,开发区星湖幼教集团董事长张志石出席仪式。

院党委书记朱丹为张志石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张志石先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并把关爱传递到通大。她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张志石先生勤劳简朴、热情助人的优秀品质,让这份热情的种子在心底扎根开花,日后在社会传递爱的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宣读了获奖决定,20名优秀学子获得奖励。

张志石奖学金设立于2002年,旨在奖励学前教育专业贫而好学、困而有志、品学兼优的学子,激励他们成长成才。20年来,“张志石奖学金”已经累计资助学生150人次,资助总金额超过17万元。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敬龙)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张志石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