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岳泳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十一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他指出,全会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岳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融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推进中,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广华围绕“两在两同”的内涵背景、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给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专题党课。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会萍/文  张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