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0

5月19日上午,安徽校友会会长、工业设计2007级校友、安徽海拔营销策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东和副会长、工业设计2006级校友、安徽东汉智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生宝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施卫东对何东和王生宝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校友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两位校领导肯定了安徽校友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请他们转达母校对安徽校友们的问候,希望安徽校友会在现任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们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何东向母校汇报了安徽校友会的发展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创业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发掘更多的校友,为更多的校友做实事,更好地回报母校。

随后举行了捐赠铁画仪式。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如高向安徽校友会会长何东颁发捐赠证书,并共同为捐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芜湖铁画”揭幕。何东表示,铁画代表一种传承,它所传承的价值不单单是一件普通的手工艺品或艺术品本身,而是它所创造的核心价值——“中国传统文化”,安徽校友们对待传统文化首先是学会尊重,其次是学会感恩,就像尊重我们的师长和学校一样,要报答师长的培育之恩。

社会资源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谈。

(张丹/文 吕雪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