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校友周光荣当选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348

10月31日下午,第十七届“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运河大剧院举行。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我校扬州校友会副会长,1990级机械专业校友周光荣获“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荣誉称号。

“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年度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被誉为扬州“经济奥斯卡”。活动通过选树在行业发展、社会贡献中具有引领性、导向性的优秀企业家典型,营造尊重、关爱、学习扬州企业家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弘扬勇于创新、奋力拼搏、担当奉献的企业家精神。评选期间收到大众投票和点击关注共计510多万人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周光荣于2001年创办公司,专注于粉末冶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欧美和亚洲国家。公司荣获质量管理体系IATF 16949:2016认证证书以及全球一流企业供货质量免检资格,被授予扬州市“百强民营企业”、“扬州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2020年9月10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创业和发展阶段,周光荣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建设,公司多次接待母校师生来访交流,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就创业等方面保持密切联系。

   (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