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纪检监察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铭记铁军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0月14-15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赴盐城联合开展“铭记铁军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走进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深刻领会“甘入苦海、守正创新,以身许林、砥砺前行”林工精神,感受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所取得的实践成效。

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展厅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手段,完整而又系统地陈列着新四军坚持华中敌后抗战8年的1000多幅照片、大批文物史料。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感人的战斗英雄故事,生动展示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重点任务。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聆听革命先辈信仰坚贞、笃志忠诚的红色故事,继承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亲历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实践成就,启迪智慧,明确方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与时代站位,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孙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