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刘坤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0

10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刘坤奖学金”颁奖仪式,表彰过去一学年表现优异的20名应用心理系学生。南通易路通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刘坤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出席活动,对刘坤先生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希望此举不仅能够温暖学生的身心,更能在学生心底种下蒲公英的种子,让爱像蒲公英一样洒向身边人,温暖社会。她寄语同学们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不负爱心,不负期盼。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红波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沈永江向刘坤先生颁发了纪念证书。学院辅导员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活动。

(赵敬龙)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刘坤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