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0

10月7日,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系列活动之“读书品廉·大家谈”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岳泳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算好廉政账”活动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涵养清风正气,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做到学以增能、用有所成,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措施;二是作示范、立标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实干实效,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开局加速跑、冲刺新赛程”实践活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支部全体人员提前传阅学习了读本《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大家围绕良好家风建设展开讨论,分享家风故事,畅谈感想体会,一致表示,要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对标找差,自我教育,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陈会萍)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