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24

9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强化作风建设。

支部书记岳泳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内容,带领大家从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和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方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结合“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岳泳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观看了《杨东明:不树私恩》、《朱熹:颠簸不失志  贫贱亦清廉》和《拒腐防变古沉木》等廉政教育微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从根本上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陈会萍/文  张丹/摄)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