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0

915日下午,我校举行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为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新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牌。

根据捐赠协议,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我校捐赠32人位体适能综合训练器材1套及地埋式篮球架4付,总计价值39.4万元,用于加强我校体育设施建设,改善体育专业教学条件及在校学生体育锻炼环境。目前,所有器材均已安装到位。

捐赠仪式上,金新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为双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金余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一直十分关心公益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此次捐赠是公司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和使命,坚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扶持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同时加深了与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的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军对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的可持续发展。

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蔡丹丹)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