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10

82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岳泳从坚持专题学习不放松、坚持结合实际再深化和坚持统筹兼顾强实效等三个方面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介绍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方案。他指出,“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大家要将党史学习贯穿于自己的工作全过程,以常学常思保有真诚之心、深学细悟保有敬畏之心、学用结合保有开拓之心,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用学习成果来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逐个谈体会、找问题、作整改。大家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责任担当和自律标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各项工作。

(陈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