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与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10

8月24日午,南通大学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共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共同为“南通大学法学教研实践基地”揭牌,副校长蒋乃华出席签约仪式。

浦玉忠在致辞中指出,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我校的合作历来密切而友好,这次慷慨捐资助学,体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律所重视高等教育、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知识创造、重视回报社会的情怀和担当。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精诚合作,面向南通法治建设的现实需求,携手打造南通法律人才的蓄水池、法务研究的智囊库、院所协同育人的新样板,共同为南通地方的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姜永华认为,南通大学法学专业是南通市法学教学科研和法治人才培养的第一阵地,在法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法治建设等方面取得诸多成果,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持和法治支撑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经营视野宽广善于创新创造,拥有丰富的法律服务实践经验,此次捐赠设立法学教育基金,体现了南通律师群体的创新理念、社会担当。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与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董事局主席顾迎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南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华、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念共同签订捐赠协议。

据悉,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在经管学院设立“大成法学教育基金”,捐赠总金额100万元,主要用于通大法学教学科研和资助优秀法律学生。根据协议,通大经管学院与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互聘专家,双方召开专题讲座、典型案例研讨会等方式进行法学学术与实务研讨,通过强强联合,扩大双方的专业美誉度、社会认知度。

中共南通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市慈善总会有关领导,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代表,我校办公室、教务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法律系教师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晓燕 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