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0

6月3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书记岳泳以《学习长征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人员上党课。

岳泳从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精神内涵、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领导人话长征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长征精神就是信念与力量永不枯竭的源泉,是一座取之不尽的“精神矿脉”,是光荣与梦想永不褪色的徽章,是一部历久弥新的“百科全书”等深刻内涵。他强调,大家要去感受去领悟长征精神,去传承去发扬长征精神。时代变 了,条件变了,我们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没有变。我们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接过老一辈党员手中的长征接力棒,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