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杏林学院举行海学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0

6月19日,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举行海学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与我校校友、海学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秀全,共同为荣获海学教育奖学金的67名2021届考研学生颁奖。

刘时方宣读了《关于表彰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21年上半年海学教育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并对做好2022届学生考研进行动员。他希望2022届学生充分吸取2021届学生考研的成功经验,从坚定考研目标、强化自律管理、提升备考能力和正确认识自我等方面,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抓好考研强化复习。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为考研同学做好保障,努力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刘秀全从考研形势、各科复习和考研报名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考研辅导讲座。

来自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理学经管学部、工学部的3名2021届毕业生做了考研经验交流与分享。

海学奖励基金是由江苏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捐资设立,每年捐赠人民币10万元,共三年,旨在奖励杏林学院在考研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师生。

学院各学部辅导员、海学教育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

(陆冠臣)

杏林学院举行海学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