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第十一届南通大学顾氏奖励基金颁奖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0

616日下午,第十一届南通大学顾氏奖励基金举行颁奖仪式。2021届硕士毕业生陆潘建、姚珂、武霞、滕龙、陈旭等五位同学获奖。顾晓松院士通过视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寄语广大青年学者要更加努力学习、勤奋学习,培养创新能力与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姚珂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说获得顾氏奖学金是对三年科研学习的一种肯定,今后将怀感恩之心,继承实验室的优秀传统攻坚克难,做一个肩上有担当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通大人。

顾氏奖励基金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教育部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教授捐资设立,每年颁发一次旨在引领高尚师德,激发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积极投身神经科学研究,努力营造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良好文化氛围。

颁奖仪式由教育部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研究生院、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仲荣慧)

第十一届南通大学顾氏奖励基金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