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博雅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0

63日下午,我校举行“博雅奖学金”捐赠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仓向学院捐赠5万元,并设立“博雅奖学金”。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为我校教职工王仓颁发捐赠证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根据捐赠协议,王仓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年捐赠1万元,首期五年,用于奖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品学兼优、科研成果突出的10名研究生,奖励金额每年每人1000元。

捐赠仪式上,王仓简要回顾了个人成长、在通大工作以及援疆的经历他表示,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关怀,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对他的培养和关心,他愿意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研究生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捐赠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为南通大学的高水平发展奉献爱心、注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代表学院向王仓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认为这是党员带头为群众办实事的集中体现。他希望学院师生切实发挥好奖学金的激励作用,不负众望,勤奋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王明华指出,研究生作为学校高素质人才,要发挥好学术引领作用,在全员奋进“8050计划”进程中,发挥自身的科研与创新优势,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主持仪式,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董红燕)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仓向学院捐赠5万元,并设立“博雅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