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2020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11

531,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南通大学2020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大会校长施卫东宣读表彰决定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出席典礼。与会领导为15位获得2020年度“南通大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的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和每人1万元奖学金

史兆荣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基金会在助学、助医、扶贫、赈灾等领域的公益慈善事业。他对我校获奖学子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设立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奖励基金,表彰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德才兼备、在学生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学生,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人用同伴的事迹鼓舞人用奋斗的事迹感染人。他寄语我校学子,要在各个领域充分发挥自己的卓越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当代青年的典范,要将仁爱、感恩、励志的精神不断传递下去。

会上,8名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讲述了各自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携笔从戎全面发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奋斗故事,并汇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共捐赠超过1.8亿元,惠及3万余人次。我校是瑞华慈善基金会走出南京、开展瑞华慈善项目合作的首个宁外高校。202010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目前已经结出累累硕果。双方还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向更深、更宽、更广的目标迈进。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学工、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周煜 戴欣宜/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举行2020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大会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奖。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