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356

520日上午,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施卫东出席会议,为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艺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并通过第一届艺术学院校友会领导机构。艺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张卫当选为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陈向东、吴迎晨、陈江洪、郑忠、余伟祥、刘春、周志华、常建、董裕乾、胡杨、谢峰彪、何东、汪松明、王德宽当选为副会长,艺术学院正处级专员汪松明兼任秘书长,许国祥、徐培培、马国兵、杨志均、董建成、苗亚楠、马勇、朱亦乐、方大成、杨程、于利尧、赵林超、尹川、王宏巍、王哲当选为副秘书长。

施卫东代表学校对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校友代表表示欢迎。他表示,经过多年的成长与历练,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不可多得的成绩,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与精益求精的发展成果,与广大校友的关爱、帮助密不可分,是广大校友成就了通大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

工业设计专业2007级校友、安徽海拔营销策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东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团结校友们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共同发展,为南通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贡献与能量。

新当选的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张卫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为首届会长既代表了校友们的充分信任,也意味着肩负使命的艰巨与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完善学院校友会的基础上,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南通大学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会上,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吕雪峰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批准“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专员汪松明介绍了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及产生过程情况。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副处级专员王德宽作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社会资源处处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泳,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峰,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朱沁娟/文  陆阳/摄)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

 校长、校友会会长施卫东为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