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樊小东率队拜访杰出校友姚穆院士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328

5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率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陕西西安,拜访我校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工程大学终身名誉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姚穆。

樊小东代表学校向姚穆院士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成效和发展目标,希望姚穆院士对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张瑜汇报了学院纺织学科发展以及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姚穆院士进一步加强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指导。

姚穆院士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历程,祝愿母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国家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纺织人才,为推动我国纺织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拜访期间,正逢姚穆院士91岁寿辰来临之际,学校精心准备了由纺织服装学院蓝印花布艺术研究所制作的蓝印花布围巾,衷心祝福他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徐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