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36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大力弘扬新风正气,积极共建廉洁校园,5月1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党课,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应邀作廉政党课。

季红兵结合两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风险点,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开展工作,在岗在状态,将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落到实处。他表示,大家要在慎独中做到高度自觉、严格自律,在慎微中深悟“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古训,注重细节和细微之处,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时刻莫忘“慎言慎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成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法纪意识、底线意识,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以更加务实的廉政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会萍/文   孙洲/摄)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