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44

56日,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旨在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党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

 片带领大家重温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中国政治历史的发展,领略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大无畏精神

全体党员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大家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当作“必修课”,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和行动力,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陈会萍/文 蒋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