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服务地方工作处、社会资源处走进校友企业开展 “我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70

4月15日,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赴校友企业苏州英迈杰机械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在人才互动、科技互动、平台互动、管理互动和公益互动等方面的多维合作模式。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母校和校友间关系亲密无间,校企双方可以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书记岳泳表示,校友会一直以来以校友为本,不断加强校友服务工作,  重视校友的个性化需求, 把服务工作做到校友的“心坎上”。校友有需求,校友会全力配合,为校友和母校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近期,校友总会正在筹务纺织行业校友会,就是凝聚校友企业家们的力量,切实发挥纺织行业校友会共赢同发展的重要作用。苏州英迈杰机械公司可以积极参与,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1991级机械专业校友、苏州英迈杰机械公司总经理姚卫康对母校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发展战略,以及目前企业面临的挑战。他表示对公司与母校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找准合作的契入点,由点到线到面的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华亮、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兴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特点和学科优势,以及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案例、合作成果。校企双方围绕企业提出的研发人员、行业专家紧缺以及在能耗、噪音、振动、磨损等技术需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服务地方工作处、社会资源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陈会萍/文   陈冶风/摄)

服务地方工作处、社会资源处走进校友企业开展  “我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