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施卫东调研校友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58

49日,校长施卫东率队调研我校87届校友恽中方创立的公司——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施卫东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优化服务质量、支持校友发展,合力打造母校与校友“共建共享共生”的发展共同体,实现校友与母校同向同行。他指出,此次实地调研了解校友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境,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人才和智力资源,努力为校友们办实事。学校正着力于利用区域分布、行业关联等构建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的校友社会网络,逐步推进落实母校与校友企业在科研和专利成果转化、实验室教学设备资源共享、产学研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创共赢的新局面。

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恽中方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以及当前形势下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母校在学术上、技术上等各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进一步推进母校与企业的合作。恽中方还汇报了南通大学纺织行业校友会筹备情况。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陈会萍)

校长施卫东调研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