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支部生活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不忘本来,开辟未来,激发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32

3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岳泳主持会议。

会上,岳泳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锚定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三要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支部全体人员要坚持“带着问题”学,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部门职责,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落到实处。会上还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会议精神。

陆俊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校长施卫东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吕雪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下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会萍/文    孙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