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办“学长回来了——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54

10月24日,我校杰出校友、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应邀来校,为通大学子作题为《走出校门的37年》的专题报告。

栾润峰回顾了自身求学、就业、创业的丰富人生经历,详细介绍了创立“精确管理”理论的过程,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理念,分享了“查安康”软件的研发历程。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栾润峰寄语同学们要明确并坚定自身发展定位,积极寻求并整合可用资源,坚持用前沿知识充实自身,打牢专业基础,加强实践操练,用智慧和汗水为未来发展铺路,为科技强国助力。

报告会后,栾润峰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个人专业发展以及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应用等方面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为推动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傅强主持报告会,师生代表120余人参会。

相关链接:栾润峰,1983年毕业于南通大学(原南通纺织专科学校)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授课教授,天津大学教授,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民建中央上市企业委员会会员,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委员,民建海淀上市公司支部主委,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CCTV“十大成长之星”“中国百业十大领军人物”(软件业)“十佳通用管理专家”“中国MBA十大成就奖”、中国IT应用十大中国软件企业家、“中国改革百名优秀人物”等称号。

(傅强  陈虹)


我校举办“学长回来了——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