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杭州奔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80

10月12日上午,杭州奔流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捐赠“变坡水槽”。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向杭州奔流科技有限公司章军军博士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根据捐赠协议,杭州奔流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捐赠“变坡水槽”一套,用于支持学院流体力学(水力学)实验室建设。

捐赠仪式上,章军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主营业务,对此次捐赠的“变坡水槽”在教学科研上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交流了企业的产品研发及其种类和特色,表达了与学院合作追求发展的愿望。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代表学院对杭州奔流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和取得成效,分析了双方合作的重要领域和方向,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书记张志刚主持捐赠仪式。杭州奔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王振/文  孙金超/摄)

  

杭州奔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