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盐城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366

9月26日,南通大学盐城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临床医学1979级校友、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原院长单际平,临床医学1979级校友、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侍杏华为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选举临床医学1994级校友、盐城同洲医疗集团董事长赵玉华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监事会主席浦玉忠出席会议并为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浦玉忠充分肯定了盐城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的工作成效。他指出,盐城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鼎力相助,以实际行动反哺母校。不仅在招生季为提高母校生源质量作贡献,还积极为校友企业与母校搭建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盐城校友更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通大人的战“疫”担当。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希望盐城校友会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以服务社会为使命,把盐城校友会建设成广大校友的坚实力量,着力打造校友学校事业发展共同体,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侍杏华代表盐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完善组织架构、联系沟通校友、加强学习交流等方面回顾了盐城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助力校友发展与母校建设的工作,感谢母校对盐城校友会一直以来的重视与支持。他希望广大盐城校友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享资源,推动盐城校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当选的盐城校友会会长赵玉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母校和校友们对自己的信任,他将依托上届理事会打造的坚实基础,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多做有利于社会、有利于母校和有利于校友个人发展的工作。他希望领导机构成员带头参与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不断壮大校友会队伍,凝聚校友力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校友服务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反哺母校,不断提高母校教育质量、科研学术水平和办学实力。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盐城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数学师范1989级校友、盐城中学初中部工会主席、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张卫明主持会议并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浦玉忠会见了获“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我校预防医学1994级校友、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红军。浦玉忠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办公室、社会资源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盐城校友会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张瑶/文 蒋天红/摄)


南通大学盐城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