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捐赠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我校举行“海学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52

  

920日上午,理学院与江苏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办“海学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为我校校友、江苏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秀全颁发捐赠证书。

根据捐赠协议,江苏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理学院捐赠15万元,设立“海学奖励基金”,用于奖励理学院考取国内高校研究生的全日制本科在籍学生和理学院对本学院考研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职工。

捐赠仪式上,刘秀全简要介绍了海学公司的发展情况,回忆了自己在通大求学的成长经历,他表示,公司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学校对他的培养和帮助,他愿意尽己所能帮助更多学生完成学业,圆梦考研,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捐赠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为南通大学的高水平发展奉献爱心、注入力量

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指出,学校、学院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尤其是校友的支持,他希望通过校企的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真正形成校企深度融合的协调育人格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

岳泳高度赞扬了海学教育的捐赠善举,认为这是公司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更是对南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关爱和支持,通大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获得更快发展、取得更高成就。

捐赠仪式由理学院院长陈玉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捐赠仪式

(杨锋)

我校举行“海学奖励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