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校友动态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淮安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715

9月17日,南通大学淮安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1986级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校友、淮安校友会第二届会长李玉峰继任淮安校友会第三届会长。

李玉峰表示,他将与第三届领导机构成员一同带领淮安校友会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校友参与到母校的发展进程中来,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他希望各位校友多支持校友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携手并肩、无私奉献,凝心聚力、风雨同行,共同关注母校的建设、热爱母校的事业、助推母校的发展。

淮安市工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书记、淮安校友会秘书长、1983级棉纺专业校友薛南云主持会议,并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淮安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全体参会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淮安校友会第三届领导机构。

淮安校友代表共17人出席会议。

(薛南云、张瑶)

 

南通大学淮安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