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校长施卫东走访北京校友会并考察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59

9月14日下午,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施卫东走访北京校友会,并考察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我校医科76级校友、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顾芸陪同考察。工业电气自动化80级校友、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金和网络董事长栾润峰接待了施卫东一行。

施卫东对北京校友会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北京金和网络公司在行业领域中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始终关注校友成长和企业发展,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学校与校友及企业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栾润峰向母校对校友及企业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为近年来母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自豪。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金和网络原创的移动互联网生成与聚合技术、人工智能研制信息化平台实验室的智慧监管、政务一体化等新技术,现场演示了智能巡查平台,表达了期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

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互联网及移动互联技术供应商、服务商。该公司原创的生成与聚合、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已广泛应于多个行业领域,目前已拥有100多项信息技术领域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董事长栾润峰校友现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授课教授、天津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民建中央上市企业委员会会员、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委员、民建海淀上市公司支部主委。

(吕雪峰/文  马中华/摄)


校长施卫东走访北京校友会并考察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