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349

9月13日,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施卫东教授为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会议选举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临床医学1983级校友陶永瑛为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施卫东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上海校友会换届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抗疫模范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施卫东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以母校为傲,母校以校友为荣,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他希望上海校友会能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陶永瑛表示,一定在上一届理事会工作基础上不断改进,做好新一届校友会的工作。她说,抗疫期间,广大校友不畏艰险、勇敢逆行,奋战一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守望相助,依托各自的资源尽自己所能,奉献着通大人的正向能量。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将设计开展更多有益于校友交流发展的多种活动和服务,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为母校和兄弟校友会提供沟通、促进及服务支持,发挥上海校友会应有的作用。

理事会名誉会长朱剑虹校友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和平台。上海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服务。通大校友应不断追求进步,珍惜每一次校友会活动的交流机会,感受校友之间的机会和能量,为母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岳泳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上海校友会召开换届会议的批复。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周国祥作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敏华关于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产生了由35位校友组成的第三届理事会。会后,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上海校友会换届前,对53位抗疫模范校友进行了表彰。

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周甜主持会议。学校校长办公室、社会资源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上海校友会136位代表参加活动。

(徐婷婷)


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


施卫东为上海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施卫东发表讲话


陶永瑛发表会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