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9-03-04 08:28:12
新闻中心

联系电话0513-85012128; 0513-85012888;

邮 箱shzyc@ntu.edu.cn;

地 址: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6号楼319、320室。

施卫东出席校友企业上市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45

9月10日,由我校扬州校友会副会长、1990级机械专业校友周光荣创办的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校长、校友会会长施卫东应邀参加上市仪式。

施卫东代表学校向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表示祝贺,向周光荣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年的艰苦创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母校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借助此次公司上市的利好东风,进一步深化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共赢。

周光荣对施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母校的辛勤培育奠定了自己事业成功的基础,母校对校友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令自己深受感动。他将密切与母校和校友会的沟通联系,多途径、多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推动母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重要的从事粉末冶金制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各种粉末冶金结构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动工具、汽车、家用电器、办公应用及一些其他相关领域粉末冶金制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组织、客户资源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竞争优势,能够生产电动工具所需的1500余种结构性产品,部分产品远销欧美和亚洲国家。目前,公司已拥有34项专利技术,承担了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证、ISO/TS16949专业认证,被授予扬州市“百强民营企业”、扬州市邗江区“先进企业”、扬州市邗江区“纳税突出贡献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张瑶)


施卫东出席校友企业上市仪式